当前位置:本站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校园快讯
深化京长高校对口合作 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
————信息学院(电子党校)与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京长高校对口合作协议
时间:2023-12-27来源:学校办公室

  为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,建立长效合作机制,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,持续推进北京与长治教育对口合作工作,1222日,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、院长宋志平一行来访我校调研交流,与信息学院(电子党校)签订对口合作协议。学校党委书记洪伟,党委副书记、校长卢小平,副校长张焱出席陪同交流。

  今年11月,北京市教委与长治市教育局签订《京长教育对口合作框架协议》,为京长教育对口合作搭建了平台。在此背景下,我校积极主动作为,加强与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联系沟通,探讨在职业教育领域开展合作交流的可行性和方式方法,签订两校对口合作协议,稳步推进京长教育协同发展。在签约仪式上,双方深入沟通交流相关专业(群)及教学资源共建、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。随后,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,两校签署对口合作协议。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两校拉开高校教育合作的序幕,将为两校合作和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和强大活力,预示着双方将共商共建,共享共赢,共同谱写京长教育合作新篇章。根据协议内容,双方将在专业建设,师资与教学团队建设,和“一带一路”国际化办学等诸多方面,深入开展合作,不断深化两校优质教育资源共享,共同推进两校高质量发展。

  签约仪式前,校领导陪同宋志平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教师发展中心。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、二级学院院长等人参加了本次活动。

香港图库宝典

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

香港图库宝典

京长高校对口合作签约仪式

香港图库宝典

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参观校史馆

香港图库宝典

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参观教师发展中心